Espraul-Photography

此博为子博,专发各种关于【英国】的套图。 ^.^ 各种精彩套图,敬请期待!

主博开启每日精选图模式:espraul-FAKETO
链接:http://espraul.lofter.com/

组图3致:所有经历过【高考】的可爱的人们

共17图请点大图

一年前,刚买单反,快门才200多下。我去母校拍下了这套照片,虽说拍得不好,却是满满的回忆。现在,我把这套图重新拿出来修过,并在图片里加了文字,送给那些与我一样有过高考经历的人们


那些年,我们奋斗了3年,为了梦想。

当我们回头看的时候,才发现3年眨眼即逝,转眼间大家已经各奔东西。

那些年,我们下课爱在走廊上聊天听音乐。

现在走廊上已空无一人,爱听周董的歌,而现在,他已经要结婚了。

那些年,我们在操场上肆意地挥洒汗水。

如今繁忙的生活告诉我,过去只能是过去。


不管如何,高考前的这段时光是我人生最美好的回忆之一。

高考,代表着高中生涯的截止。

祝考上理想的大学。


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542 )

© Espraul-Photography | Powered by LOFTER